close
oeWYIaN.jpg

如果你是被標題騙進來的我不會跟你說抱歉,
因為我說的真的是事實啊XD
 
如果有看過、聽過甚至聞過..喔,不是,是親眼見過
大概會知道南部唯一一間機車媒體「Bike IN機車資訊網」
而「小三」就是我們老闆莊政威的暱稱,
今天我要說的故事也就是從這邊開始。
 
暑假的時候來了位實習生,
U4yFG1G.jpg
姑且暫時稱他做阿鈞吧,
 
暑假期間他提出了想練車的想法,
可惜當時我正好把SMAX賣掉,
也沒有多餘手頭可以買裝備的情況下,
就把相同的想法默默埋在心中,
所以那時候大家去了安平練車場,
他練車時我就負責拍拍追焦照。
WUYBdXK.jpg
暑假結束後他回到雲林上課,
有時需要人手的時候他也會過來幫忙,
11月KCC的時候聊到他想參加大專盃,
卻苦無有合適車輛參賽,
好巧不巧小三聽到了我們的對話,
於是幫他借了台C組車讓他參賽。
 
KCC結束當天晚上回家時,
小三忽然說到: 明明就是喜歡騎車的人,
怎麼卻沒有表現出愛騎車的感覺,
FB上卻很常PO假掰照,
難道阿鈞練車的時候你不想練嗎?
P.S.假掰照長這樣...(女僕24耐
有興趣可看這邊: https://goo.gl/Lr6BG5
y7OlwjI.jpg
這時我才說出沒車也沒裝備,
不然也想練車的想法。
 
小三回說:想要就該說出來,
悶在心裡沒有人會知道你要什麼,
我們能提供你的資源就會盡量幫你辦到,
這種事沒有什麼好不好意思的。
 
因此意外地開啟了練車之旅,
練車前幾天小三他們說到既然阿鈞報名大專杯,
我都要跟著練車了,怎麼不順便一起報名呢?
就這樣莫名的配了套練習附驗收的全套課程。
 
穿著逸達退役的皮衣騎著小三的前代步車,
短短不到一個月的集訓就這樣開始了。
UFsaOi8.jpg
從一開始時常與地面親密接觸的的定圓,
ocO9Y7S.jpg
 
小三講解:
慢慢地練到繞八,開始修正換位速度…等等,
當然嚴苛的訓練過程也是少不了的,
逸達教練:
 
教練們中途手癢下場玩玩也是人之常情。
UzcmQc6.jpg
總算在開賽前一個星期進到賽車場練習,
還記得第一趟下來手痠到一個爆炸,
整趟練習不僅節奏凌亂,
身體也感到非常痠痛,
下場後雙手還不斷顫抖。
 
接下來每天下班後都來到賽車場報到,
每天嘗試不同的騎乘路線與開油時機點,
有天晚上小三還特別包場讓我們練習 ,
小三與逸達兩人騎著車做單圈讓我們當做目標前進。
OjEb8lT.jpg
diwC1uC.jpg
時間慢慢來到了比賽當天,
第一天的重頭戲是小三和逸達4耐Open組,
在疲累消磨意志的4耐中雖然遭遇碰撞摔車,
但最後依舊穩扎穩打的拔得頭籌。
FLnpGus.jpg
晚上回到公司後逸達則教我們如何起跑,
接著整理一下比賽車迎接隔天的決賽。
 
決賽當天起跑失誤落到後位,
還好穩扎穩打的把名次追回來,
但第一名的VJR學弟太厲害,
所以目標一直都放在第二順位完賽就好 哈哈
qIsRfyL.jpg
OCOyZ1y.jpg
當然最終我與阿鈞雙雙奪下不錯的成績,
總算不用洗門風了,嘖嘖
oeWYIaN.jpg
趁著寒假專題告一段落時寫下這篇做個紀錄,
紀錄短短23天從門外漢到站上頒獎台的我們,
也感謝這段時間內不斷幫助我們的小三與逸達,
還要感謝功輪工坊老爹比賽前一晚還幫忙設定車輛,
還有鴻陽車業的方丈擔任車隊技師給與強力的後盾,
最後要感謝阿鈞,或許這過程沒有他,也不會有今天的自己。
L89gIpe.jpg
最後附上同動作個完美Endding吧。
IUGV66W.jpg
arrow
arrow

    騷包大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